Gqq447

容易累的闲人

《回》第二章 坠落

当我误入某个诈骗团伙 亲眼看见别人被强暴 我无能为力 没想到 第二次这灾竟然落到了我的身上……

没有反抗,这是给下一次侵略留下余地。

来到所谓的工作室——一间20平米左右的房间,阴暗的房间就像是盘局着巨型蜘蛛的山洞,角落里已经落满了白色的网。

房间里的配置也只是电脑和长桌,还有已经发黄了的电话座机——不知道是哪个二手市场淘来的,或许还要差可能是从收破烂的老人那边抢来的。

经过简单的培训,我坐在娇姐旁边开始实操。

“喂,您好,张先生是吗,我们这边……”干练的女声只是我的伪装。

一切似乎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我旁边的刺头似乎也一晚上没睡好。刺头虽然问题很多,很想离开,但每次有机会逃的时候,总有一种你让往西我要向东走的意思。

吃完饭我们有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 我呆坐在床上,看着四四方方的窗。阳光照进来的时候很刺眼,可以照在这样的阳光下似乎是一种很奢靡的行为。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贪婪的阳光。

在这个下水管道里,充满污水,鼠虫横行,唯一能照亮我的唯有这束光。

“咚咚”门被敲响,痞哥走进来,“没睡呢”一身横肉,肥头大耳,连进门都要微微侧身,肚子快赶上孕晚期的孕妇了。

我就这样看着他走进来,关上门——我木讷地点点头。见他一屁股坐在娇姐的床上,被子被他坐的压下去一片,床也发出咯吱的声音,跟上次一样的咯吱声,我的眉头也不禁一皱,很脏。

他挥手示意我过去,不敢不从,我怕被他用绿色的啤酒瓶狠狠的敲击脑袋。因为在此之前有几个想逃的都被他以这种方式“教育”过。结果都是鲜红的热流从脑袋上流下,再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他伸手试图把我拉入怀中。

不,我不要。没有人知道我当时眼神中的恐惧,也没有人会在意。

“别动,我会好好疼你的……”痞子伸手圈禁着我,由于我不停的反抗,他试图伸进我衣服里的手被我胡乱的扒开。

TMD ,小b子。”他起身把我的肩膀按在床上,换用双腿摁住我,与其说是摁住,不如说是,踩着我。

他开始脱他的上衣,上半身的皮肤也黑的发亮,可能是他的出的油或者汗。胸前的赘肉也是赛过猪八戒,肚子上的肉与赘肉相比更是一山更比一山高。这是我已经顾不着干呕了,我的双手胡乱挥舞着。

突然摸到了娇姐的香水——对不起了娇姐,以后有机会一定赔你。

趁他低头拉开裤链的时候,猛的朝他的太阳穴咂去。

你以为他倒下了?不他没有。因为我只砸中了他的颧骨。他的颧骨登时变红,在原本就发福的脸上肿起一个红包。

香水也被击破,在容器中的液体,迸溅出来。香水孤儿怨,浓烈的腐败之味弥漫开来。冲斥着我的鼻尖,令人窒息的呛——我完了。

痞子的瞳孔收缩了一下,眼中没有惊恐,只有兴奋。人的欲望像是从高处的瀑布,切不断。

闭上眼,眼前全是父母伸手朝我微笑。母亲把我搂入怀中,我依势往怀里蹭了蹭,她的手轻轻地抚上我的头发。一旁的父亲一边削着水果,一边故作严肃的说我是个小粘人精。

爸,妈,小粘人精回不去了……

放弃挣扎的我在他眼中像是已经臣服的意思。他压下身像草原上的狼,在经过长时间的追逐,终于那只离开鹿群的小路已经无力奔跑,被一口咬住变动弹不得。

就在这匹饿狼要开始撕咬小鹿的身子的时候。伴随着敲击声,重重的倒在我的身旁。

拿着棍子的刺头还保持着刚刚打人的姿势,看到我在床上,眼神放空,看着侧面的墙,宛如一具尸体,等待解剖。

刺头绅士的脱下外套“走吧 去洗洗吧”

没有回声,没有起身

“他没得手 你还是干净的 你可以忘记这里的一切 干净的回去”

回家,我怎么回家。被骗到诈骗组织,以后的出路只有两条,一是被抓,二是死。我怎么回家。

这种事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刺头不会时时刻刻护着我,我不想像娇姐一样麻木地面对。

而且这不是普通的乡下,他们可能不仅是诈骗团伙,还有可能掺杂毒枭。有人管吗,经过观察,我发现我们能出去——除非双腿变成车轮可以无间断的转动或者背后生出翅膀。

“姜嫣然,我是警察 陈良,我说我可以带你出去 去洗个澡 听我的好吗?”他轻手轻脚的将我扶起。

温柔的声音在我耳畔哄着我。他身上有股栀子花的味道,与我身上的“孤儿怨”腐败的味道,天差地别。我离开他的手,自顾自的走进浴室——我害怕栀子花的香味被覆盖。

我要回家,我要。

出来时,痞子还没醒。陈良正翻找着痞子的手机。

见我出来,停下动作。“我们先去找头,让他帮你评理,我知道他对你很不一样。”

对我很不一样?带着疑惑我被陈良拉走。





拒绝喷 拒绝扛 爱看不看!

很累了,晚安!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