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q447

容易累的闲人

《回》【一】误入

灵感来源于 巨额来电 

有借鉴部分 

我,姜嫣然,因找工作被曾经的好友欺骗误入诈骗团伙。

他们蜗居的是一处荒野别墅,在一个小乡村,周围没什么人。

“既然来了,都给我安分点,只要遵守纪律,咱们都是好同事。”说话的是带着金丝框的男人,他是团伙的头头。

身着黑色的休闲西装外套敞开,露出里面内搭的花色衬衫,靠近脖子的两颗纽扣像他的人一样不安分的崩开了,在花衬衫的衬托下,白皙的肤色,清晰的锁骨格外吸睛。

“五分钟,我要你们填好这张表格”慵懒的声音却勾人。

“填完我们就能回去了吗?”一个20出头的年轻男子提出疑问。

“回去?来了这儿,想离开。离开也行,那么你把200万的培训费交一下,然后继续去过你找不到工作的苦日子。要么……”他停顿了一下,眼神锋利的朝刚刚那个刺头射去。“要么把你的尸骨运回去,放心,运费我们一定会出的”说完阴森一笑。这一笑让我不禁握紧了衣角,手心的汗也直冒。

他开始给我们递纸。我顺着递纸的手往上看,是透过他的眼睛看到一双桃花眼,左眼的眼角有颗泪痣。我却看不懂他眼神里的情绪。他冲我挑挑眉,示意我接下纸。

接过表,都是一些简单的问题。过敏源,名字,生活背景,学历似乎在做人口普查。填完表,便有一个叫娇姐的女人走进来。

一件超短牛仔裤搭配美式的短袖上衣,吸引我眼睛的还是她一口发黑的烂牙,他的人干瘦,嘴角有一条发黑的疤痕,根据我多年看缉毒小说的经验,这是吸毒久了的表现,但不排除这是他后天或者天生的一种伤痕。

我一群人拎着生活的必需品,跟着他走向宿舍。

“男女混住的,老带新

有些事不要多问,少说多做

做的好,我们有提成

做不好我们也不会让你回去,我们只会好好的培养你

放心,我们很有耐心

我们会定时出去采购一些物品

每个人都有机会轮到哦

想要出去透新鲜空气

那就做给我们看”

他在前面边走边说,还时不时看我们一眼,我们被他看的毛骨悚然,毕竟一口黑烂牙,下一口好像要变成巨大的鬼怪,叫我们吞噬。而我们就像一群蝼蚁,跟他身后任他摆布。

“这位是痞子,你们叫他痞哥就行,”我们顺着他抬眼的方向望去。痞哥一身黑,脖子上的大金链子被他黝黑的皮肤衬托的更加闪亮,背厚宽肩,胖到没有腰,宽松的黑裤子,加上脚上的那双豆豆鞋,剃个寸头,更加油腻。

痞哥走过来,精准摸上娇姐的屁股,狠狠一,挥手跟我们打招呼。“来了就吃好喝好”。说完便出去接了个电话离开了。

我被分到和那个刺头一个房间,跟我们一间的还有娇姐。

娇姐好像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当我看到她床头柜上摆的孤女时,眼睛瞬间明亮。

“你绝非善类,但我也不做好人。”

——芦丹氏·孤儿怨

“喜欢?”娇姐看着我直勾勾的盯着她床头柜上的香水。

“喜欢,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森林里腐烂的木头上面放着的檀香和放久了的话梅糖。”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瓶香水。

孤儿怨,孤儿怨——你到底在怨什么。

————你好,我是分割线————

晚上树上的虫子开始欢叫,显得格外寂静。出道此处我总有一些不适应,或许是想念家中温暖柔软的床。我躺在床上开始发呆。就在我酝酿感情打算摸摸流泪来表达一下我的思家之情时,房门被轻轻打开,一个巨大的身影窜入房间。

直径的走向我们这边。我的床和娇姐的床是上下铺,是那种最老式的铁床。我害怕的将脑袋缩进被子里,心中念“我佛慈悲”。那声音发出上床的闷声。 

“你搞快点,明天要给那群新人培训,要早起。”下铺传来娇姐的声音,这个声音没有回,只是过了一会儿,床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

时快时慢,伴随摇晃的是床铺发出的咯吱咯吱声,搭配着树上的鸟虫显得极其突兀。上铺的我被迫摇晃,下铺的娇姐发出舒畅的喘息声。我并没有一丝听到别人欢愉声的快感,只是希望这一切快点结束,我用被子捂住了耳朵。

“嚓擦”抽纸的声音。也是以沉重的起身缓慢的拉上他的裤链,离开关门。

我在旁边经历这一场惊心动魄的动作大片是我这一个晚上都惊魂未平,一直缩在角落里,一夜未眠。










评论(2)

热度(4)